close

好久沒寫00的心得了。

不知不覺二季也演了一半以上吧,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季劇情進展的很慢有些搔不到癢處啊……

 

我記得上集的最後卡在一個超級破壞氣氛的「猛男」小強機要和傻子那單挑,氣氛超緊張的咧,

雖然看到別人說:「如果傻那從機體走出來大聲說我受傷了,說不定痴漢哈姆馬上棄械不打了XDD」

不過憑著武士道先生對於鋼彈的愛這裡應該會糾纏很久吧!

 

但是呢,這集一開始是落落長的哈格里和熊叔的戲份,主要就是在解釋把那些市民當做人質,

是為了要讓世界看到a-laws不人道的黑暗面一類的巴拉巴拉。

不過a-laws的自動機器人除了格殺無論沒有人性之外,還具有強大的修圖外掛啊!

媒體發佈的對外聲明裡頭自動機器人全都被移花接木成反叛軍的人。

 

半集沒有之後突然拉回了我期待已久的世紀對決……

沒有啦其實也沒有多磅礡,上集師匠和傻那pk還比較帥。

小強機開偽爐的Trans-Am整個紅吱吱的嚇死人,傻那看起來被壓著打噢嗚超痛的,

不過不知道先生你嘴角淌著血大吼整個讓我大笑欸……

(某人評:真是滿腔熱血欸,都滿出來了XDD)

 

危機.危機.傻那的重大危機啊!

不過其他駕駛員也開著Trans-Am馬上趕到,後頭還跟了一隻托勒密。

猛男小強一看苗頭不對撂下一句:少年,你給我記住就飛走了……

媽呀怎麼這麼好笑你可以再幼稚一點啊葛拉漢姆

隨後傻那兩腳一軟就跌到了空氣哈雷&lock off的懷中(誤)

提耶你在幹麼是因為太胖來不及反應嗎XDD

(說到提耶這集中間的時候你離皇小姐好近喔@口@)

 

一群人一直覺得這陣形奇怪太奇怪了,與其站在旁邊待命隔岸觀火,

倒不如上集趁勝追擊一口氣把天人秒掉啊!(雖然這樣這季就提早結束了囧)

在一群人皺眉皺眉在皺眉之間,結果還有一台「妹妹偷摸你

(←這音譯真的很好笑被我拿來用了,雖然有人說之前是妹妹偷摸你,這台換成姊姊偷摸你)

 

噢買尬還滿囧的啊!

下集是要發很多便當就是了一口一|||

 

今天還剛好看到別人分享,順便看了一下傳說中的一季中配[第三集]……

媽媽啊這實在太好笑了XDD

來個人告訴我阿雷的聲音到底是怎麼了好詭異啊 = =

阿雷先生有這麼病氣嗎??!!

倒是洛克昂的聲音很帥欸,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後面說了一句:「我要狙擊囉!」←這裡口氣也太慵懶了吧0口0

傻那平常的聲音我覺得還算可以,可是要大吼大叫的時候就覺得不太熱血……也比較沒那個FU = =a

提耶……嘛……他很微妙欸,好久沒看到一季兇巴巴提耶了喔,

我觀察他的表情勝過觀察聲音(被揍)

 

配最好的我覺得是沙慈欸……

還滿沒有違和感的。熊叔和露易絲的聲音都有點太年輕……

 

啊,我還是不能接受「天上人」這個稱呼啊 >口<

還有四位鋼彈尖兵是什麼鬼啊,感覺也很好笑

(不過好像也不能翻成鋼彈大師齁=..=)

 

最後一幕停在傻那把鐵人包著自己面部的手臂拔掉,冷冷地說:「不要碰我」

吼,好想重看一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