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爾亞瑟

●打.包.帶.走(>////<)

 

 

 美/英

  我對亞瑟有滿滿的愛。

  是說上次用100p的厚紙板作的很無力後,我再度投奔西卡紙的懷抱,順便買了一支液狀三秒膠。先把原稿貼在西卡紙上,很愉悅的用我塵封八百年沒用的筆刀(沒想到那麼久沒開光還是一樣銳利),手腳一樣還是小的很煩躁,我是先做阿爾再做亞瑟,阿爾的衣服好謎樣啊根本和英/國很類似啊!只是顏色比較土了點,還套了件外套而已嘛~頭上的呆毛還滿好貼的。

  傲.驕.眉.毛的表情好可愛喔ˇ臉圓圓的讓人好想捏喔ˇ大敗筆是右臉頰那邊沒處理好露出下面的方臉了...他的手腳不知為何是目前作的四隻裡頭最好黏的。兩個人小隻的好可愛啊!請在這個非常美風的籃子裡頭相親相愛吧( ̄▽ ̄)~*

 

  另外附上子分一隻。他的頭髮在我還無法控制筆刀力道下被我搞得奇醜無比……呆毛還有斷掉的危機囧

番茄

●番茄真是無敵霹靂大顆。

有空應該會重做之前醜到炸的小義,外加親分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