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剛看完14集時,下一集開頭就跳出了妹控布雷拉指著阿爾特說你配不上我妹妹的爆炸宣言,又冒出平安無事的米歇爾祝福官運亨通的阿爾特, 阿爾特似乎被「老闆」叫去交代了些什麼。而老闆的領域就像上圖,看起來很復古其實是巨人族的玩具模型……乍看之下我只覺得怎麼米歇爾啥都沒交代就若無其事的跑回來了?直到看了些網路上的劇透,才發現疑疑疑疑我沒看到第15集0口0不過15集好像也只是個總集篇,跳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認真如我還是回去把15集看了一遍……

 

15集 

●15集,失去的和平。的確是某些地方正在崩壞當中……

  很特別的是這集有大部分是從葛雷斯的N重人格分裂自我對話中來解釋過去的舉動(回憶)和之後的行為。

你是在害羞什麼勁 

●你是在害羞什麼鬼一"一

  這幕我研究很多次欸,雖然穿著隔菌衣照理來說底下是光溜溜的身體啥都沒穿的,有一幕阿爾特的若隱若現的美背原本我有截的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引人遐思的啊!所以我不懂阿爾特你在這裡到底是害羞啥啦(翻桌)

這好可愛 

●賀.米歇爾平安無事。庫藍好可愛喔‧★,:*:‧\( ̄▽ ̄)/‧:*‧°★*

愈來愈黑的三島

●而這位仁兄愈來愈司馬昭之心了。

探病 

  除了米歇爾傷的比較重外,阿爾特和蘭卡只是去做些簡單的例行性身體健康檢查,無事的二人一同前去探望病的還頗嚴重的雪莉露。不過兩人一起出現在雪莉露面前,這畫面倒是還滿閃的就是了。後來三人索性到病房外走走透透氣。

阿爾特的女難

●搶奪阿爾特大作戰‧START!!

三人的鬼鬼祟祟時間

●首先是蘭卡妹妹的無辜發言。

先是安撫蘭卡 

●阿爾特立即撇清,雪莉露的臉倒是很經典(笑)

後來要安撫雪莉露 

●女王立即快狠準的展開攻勢~

被玩弄的阿爾特

被調戲的這段讓我超嗨的啊(>////<)

我的表情大概會和她一樣

●我的表情大概和蘭卡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疑?)

 

●Need your heart and need your love~

 

●上啊女王!!雖然藉歌詞表白這點有點小囧...

公主你真是太沒用了 

噢嗚我都要尖叫了(不是已經叫了嗎)

蘭卡不甘示弱

●聽綠毛犬在亂吠。

雪莉露彷彿大夢初醒囧 

●這兩位才突然從兩人世界醒過來。

wonderful charmings you  

●這張搭歌詞真是讓我笑到炸掉!!Wonderful charmings you~最迷人的你

鎖定 

●3.Hey, I count down. 2.Are you ready? 1.覚悟(かくご)はどう

狙擊 

●0.爱(あい)、鸣(な)らして!

你們三個就繼續轉圈圈吧囧 

●俎上肉般地待宰啊(大笑),阿爾特整個就是被玩弄!!

  這段我看的超開心的,超時空要塞有趣的地方就是歌詞和畫面巧妙的結合時那種意外迸發出的火光。那幕「愛開始響了」,噢百合姊妹你們可以再黑一點啊,再多玩弄阿爾特一點啊(←喂)

王子大人

●王.子.欸!王子和公主是不是要在一起(毆飛)

  這個王子被葛蕾斯賦予的任務實在有點好笑↓↓↓

妹控原型 這兩人每次面對面都沒好事 

●在阿爾特的回憶中,布雷拉活脫脫就是一隻保護欲過剩的哥哥。

久違了校園

●就是這,原本我直接跳看到這兒的米歇爾好手好腳好毒舌XDD

這傢伙誰啊好好笑 

●這位先生,你是哪位(大笑)耍帥也耍的太over囉XDD

●三位的表情很好笑。

  總之就是王子殿下被派去保護公主了。只是他心目中的公主不是MF裡頭預設的公主而是蘭卡。

雖然在上課卻又很介意 

●整個很在意的阿爾特。你的表情好好笑,活像是意外發現姘夫來監視自己上課的在意表情≧◇≦

這傢伙真的很不低調

●這位保鏢先生好高調。

壓倒了(掩面) 

●竟然把上前阻止的阿爾特給壓倒了

非常有形

●這是場面話吧,是場面話吧,你的內心不會是想要把阿爾特給(嗶---)

阿爾特你那動作是怎樣 

●阿爾特你那什麼嫵媚的動作啊(>////<)自重啊,同學。

再不甘心一點啊阿爾特 

●不甘心的表情實在很棒

難得是路卡吐槽XDD 我就說你們感情好得很謎

  米歇爾說阿爾特最近都很彆扭,路卡吐槽的那句很好笑外,阿爾特這句話也很謎啊。我一直覺得阿爾特怎麼好像很容易被大家吃的死死的啊XD米歇爾你的狙擊手之眼,也擅長透視別人的心嗎(笑),我只能說米歇爾你太了解阿爾特了!了解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被攻擊的阿爾特 快被吃掉了。

●快被生吞活剝的阿爾特*2

這表情gj

●請把他當做阿爾特面前謎樣雙手的主人(誤)

 

  原本是雪莉露跑去找阿爾特,雪莉露昏倒後阿爾特也不知道把她帶去哪裡好,就帶到自己的床上了(←喂?

 

●進展的太快可是不好的喔(掩面)雖然說都16集了再沒什麼就沒了囧

米歇爾你好好笑

●米歇爾幹得好啊 

玩樂的氣氛被打斷了 

好可愛喔兩個人的表情 

這張好美 

●這兩個人好可愛三連發。第三張米歇爾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畜.生.無.害了(誤)

米歇爾&庫藍

●最後附上米歇爾和庫藍。(話說超七,找個時間來重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