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的大頭

#09  Friendly Shoot.

 

  這集故事從雪莉露旁邊的「女經紀人」說起--這傢伙哪壺不開提哪壺,偏偏在米歇爾眼前提起了他的姊姊,讓米歇爾整個動搖很大。甚至在阿爾特跑去當誘餌固定架的時候呢, 狙擊手也偏太遠了……整個打到自家人的機體上,事後阿爾特和米歇爾大吵了一架。

吵架了... 

●三人小組會議ing

其實阿爾特很相信米歇爾

 

●雖然我覺得阿爾特是很信任米亥爾的。但在這節骨眼你就不該再踩「姊姊」地雷了啦!!

這張真謎

●被壓倒的阿爾特後來被毆的很慘……= =a

 路卡是心聲男

●路卡的畫面是拿來緩和氣氛的(笑)

 

  基本上公主還是有點「顏面」形象的,即使被毆很慘,隔沒幾格臉上就像無事一樣只貼了一個小小的ok繃。是說因為地點在治療室,你就太過放鬆而隨口講出很糟糕的話嗎囧

鬧彆的阿爾特

●基本上我把它理解為「吃醋」(茶)

 

●驚覺自己失言而臉紅的阿爾特=///=

 

  除此之外這集還滿多可愛畫面的,例如說米歇爾小時候真是個可愛的小正太,整個就是小跟屁蟲啊!怎麼長大後性格變這麼糟……到處玩弄良家婦女的fu~

米亥爾小時候好可愛 完全無法想像現在會變這樣 葛藍和米歇爾幼時

●和米歇爾是青梅竹馬的庫藍。好微妙的青梅竹馬啊(笑)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兩個的XDD

 

 

阿爾特小時後

●幼年阿爾特,必抓。

 

  阿爾特和米歇爾吵架後,沒想到來開導阿爾特的是庫藍啊!不過妳的開導方式還真是一針見血呢!!

葛藍,妳的發言(羞)

●疑疑姊姊妳問的太直接了嚇到我了啊 0口0

●阿爾特傻眼是必然的(o.s.奇怪我們有這麼明顯嗎XDD)

來看看別人對他們的評價:

不虧是隊長大人 

 ●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ˇ因膽小而裹足不前的狙擊手和公主病發的公主(本日中肯)

 

下面就糟糕截圖啦……

飛機 (這兩人要私奔-誤) (繼續啥啊-掩面)  (噢嗚上啊阿爾特!!)

 

總而言之是重修舊好了。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