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本

MINAMOTO先生是絕對可憐超能力少女小組的指揮官,雖然擁有大人的外貌,實際上是被大家吃的死死的玩物(毆)基本上絕對可憐還是個有三個小蘿莉賣可愛、一堆大胸部的大姊姊提供殺必死的男性向卡通(基本上我看到椎名高志=大胸部姊姊),不過美神我也沒看很多集,就不多加評論了。只是這部裡頭的皆本先生……你怎麼這麼大家都想要啊(指)除了家裡那三隻小蘿蔔頭期待長大後把MINAMOTO生吞活剝就算了,還有DOUBLE FACE超能力招待姊妹(最近看到「招待」這名詞就覺得詭異,這一定不是我鬼畜眼鏡看太多>"<),那個美國來的巨乳姊姊,薰的姊姊媽媽們,還有這17集冒出來的變身少女……

 

先生,你桃花外掛開很大喔(燦笑)

明明有很多女的纏上他,我一定是腦子不正常所以一直期待男性間的超友情行為

 

  以下截圖是從各話抓出來的,目前我看到17...除了覺得自己已經被異常開朗+年輕+可愛的OP洗腦了之外,也覺得MINAMOTO先生愈來愈糟糕了……

  一開始我們先來看看這雙神祕的手……

 

這太超過了

●這是什麼0口0雖然那頭髮畫的很不吸引人但動作實在太詭異了0口0

賢木你是按怎(大笑)

●賢木這句話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我看你不只早上很糟糕吧="=

 謎樣女裝

●這麼愛穿女裝的人怎麼可能不糟糕呢(毆飛)我看你根本就想對皆本作不只摸頭髮的事吧……ˊVˋ

 

  另外一邊呢,有個穿學生服肩膀總有隻囓齒類又一頭白髮嘴上總是噙著詭異微笑的兵部啟介呢,雖然三不五時就搬出了Bo Ku No Queen這個冠冕堂皇的「藉口」跑去關心絕對可憐的行動,我倒是覺得你對於MINAMOTO的愛還比較大啊(炸)

 

兵部

●原本被關在超能力者特殊監獄裡的兵部,現年已80多歲囧

兵部年輕時怎麼這麼撞

●這是他年輕時的模樣。 (又是飛行員,我最近是被飛行員包圍了嗎)

又是飛行員...

●整個覺得異.常.壯.碩!!

●這表情……難道那風鏡也有鬼畜開關切換的功能嗎?

●現在的兵部比較可愛一點,遊佐的聲音果然很適合變態(大誤)

玩弄ING...

●我想就算MINAMOTO對付男人還是一樣很嫩啊(菸)

 

以下是四張是妄想四格漫畫:

(睥睨的眼神)

 (糟糕的發言)

倒 (天然的誘受)

一般會有人說這種話嗎(完全無自覺)

 

  MINAMOTO你那是什麼糟糕的發言啊,一般而言一個正常的男性會這麼一本正經的說:「不用擔心,我只是被戲弄了而已」←這樣嗎?0口0這根本是包在層層女性之下難以窺見的男性LOVE LOVE情結啊(踢飛)

 

  我終於熬到了擺脫三小鬼靠腦內補完的劇情啦!!(三小鬼好像在罵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