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標題畫面和第五集類似(根本就一樣吧,除了標題)。

這集算是略帶輕鬆的校園生活,算是過場的橋段吧。姑且讓我稱這集為:「圍勦阿爾特行動」XD

 

  首先一開始是三不五時就會發出爆炸宣言的米歇爾君,這次依然犀利的跑去找阿爾特興師問罪啊(笑)

妄想動畫

●狙擊手的眼睛竟然是抓外遇用的啊(誤)

 

  再來是大家祝賀蘭卡往她憧憬的星途又邁進了一步,一行人雖然感情很好的坐了圓桌,不過阿爾特的表情很明顯的不耐煩啊!(拇指)因為我不喜歡蘭卡……所以阿爾特對她表現出「不耐煩」甚或「反感」的一面時,整個讓我覺得--「幹的好啊!

正面 大家都用譴責的眼光瞅著

  大家拼命往桌子使出點點點大法的同時,桌面會生出不明的粉紅紅點往阿爾特方向攻擊。這個設計還滿有趣的。附帶一提這部裡頭「手機」這玩意兒也設定的相當「高級」,擺脫了目前我們對於手機的形象,做的非常可愛,而且介面非常的動態。

不耐煩的表情 

●屈於眾人淫威下的阿爾特總是勉強妥協

臉有點崩壞...

●乍看之下好像正在治癒蘭卡……(萬能的紙飛機)

阿路特的必殺紙飛機 

●實際上還是很勉強的啊(阿爾特煩惱的臉真可愛)

少年阿路特的煩惱

看你們鬧彆扭我心情就很好(毆)

●看他們互動愈來愈尷尬我就愈來愈高興(踢飛)

這兩隻很愛吵嘴 

●還有看到他們兩個鬥嘴我也很嗨(灑花)

 

過場 過場

●過場--公主*2(笑)

偽.武士

●這張公主好像武士大人啊!太謎樣了。

 

  之後就發佈galaxy被vajra攻擊的近乎毀的消息……正在frontier巡迴演唱的雪莉露正是個galaxy人。即使祖國傳出了噩耗,她仍堅持要繼續唱下去。另外一邊SMS小隊倒是被緊急號令召喚回部隊待命……

 

  回部隊不免俗又是米歇爾和阿爾特的互動了ˊVˋ

同間房的糟糕(謎) 

●步步逼近阿爾特的米歇爾……

我一直覺得阿路特被米歇爾騷擾 

●米歇爾你的手在幹麼,好害羞喔(掩面)

一直切到米歇爾的下半身=///=

●動畫裡頭常常看到米歇爾的下半身。(大笑)

 

  即使被米歇爾「騷擾」,阿爾特還是想起了和雪莉露的約定,不顧一切就衝去找女王大人了。公主每次在女王的面前就顯得「弱.氣.異.常」啊!也就是--我純粹是為了「臉紅」畫面而截圖

穿風衣的違和感

少女模式

●微微的紅暈真是超讓人想捏臉的在我眼中完全無視雪莉露的存在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他穿風衣

  飛行員大人,你玩弄了好多人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