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真不虧是「激動」戰士,看了第七集整個激動莫名,激動到我不來碎碎念一下會內傷= ="

 

  尬的二代的阿雷已經從最萌墮落到最囧了(默),一開始他還沒歸隊,鏡頭偶爾掃到被囚禁的阿雷超萌的啊!雖然整個很DORORO化勉強可以接受啦。可是後來阿雷的表現一直很不深得我心……你說說看你開口閉口只會講「瑪莉」之外,你還有哪些台詞啊(翻桌)

  第六集結尾結在令人很揪心的一幕,是沙慈露易絲這苦命鴛鴦久別之後的重逢,究竟是沙慈會開槍把露易絲給ko掉還是會有什麼急轉直下的劇情呢?哼,我很期待的這段劇組超快就帶過了,沙慈終究是無法下手開槍殺人(這樣就變成和天人一樣了),露易絲則是被他們那方那個感覺就是被露易絲萌到的少尉給勸離,所以沙慈和露易思也沒有非常戲劇性的相逢。好吧這就算了,Mr.武士道和傻子那的決鬥也讓我無言,傻那啊傻那你實在很番欸明明出動前老爹就跟你說不能用TwinsDrive你還用= =+什麼鬼武士道和傻那的對決這邊也非常不帶勁啊!

 

  最囧的是,阿雷路亞你的新機體拿到手明明就沒多久吧!就這樣被敵人開了一個大洞可以嗎可以嗎?(憤怒指)就算對手是瑪莉你這樣的行為是被允許的嗎?死都不願放開的阿雷路亞和超兵一號雙雙不知道掉到哪兒,總之就啟動了DORORO的心靈創傷開關,啊,是戀愛模式開關,這瑪莉恢復記憶是怎樣啊囧熊大叔你來的好悲情喔整個就是來嫁女兒的(默)本日中肯如同洛克弟所說,大家都在為你的生存與否擔心,結果你帶了一個女人躲在森林裡頭搞戀愛物語這樣對嗎?=皿=

 

  煩欸,這集我看的超不開心的。這不是進入了種D模式了嗎?不要搞到最後大家旁邊都有個伴啊囧(提耶是要跟誰啊真是見鬼了)

 

  不過下集利逢茲和提耶似乎可以期待一下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