ヅラじゃない!桂だ!

 

不是啦,不由自主就想回這句= =a是說最近我的生活被假髮給圍繞(是假髮喔,不是桂),精確說來是假髮話題。友人最近和我討論她想買假髮來玩的事,不過這假髮一點都不特別,就很一般日系少女的髮型兒,maybe髮尾微卷啦,或是什麼燙個玉米鬚一類的爆炸頭,總而言之即使你戴在頭上走在路上可能會有人嫌這髮型和你的臉蛋不搭之外,應該沒有什麼好shock的。

 

不過呢前幾天我的同好同事呢給我看了她家妹妹最近cos用到的假髮。就是呢四月新番出了新一代的遊戲王叫做-5ds,裡頭的主角延續一貫遊戲王的畫風--那就是--髮型超誇張!!初代遊戲的頭經典的眾所皆知,現在這位新主角好像叫做遊星吧!故事中還加上了重機的設定欸!看起來好像還滿酷的(笑)

 

總之她們家目前就有初代遊戲的假髮*1和遊星假髮*1,某天基於我強烈的好奇心+行動力驅使下,便跑去她家亂戴來玩XD

 

(以下有圖,慎入!)

 


--機動戰士洞洞鋼之我就是鋼彈傻子那

 

不要懷疑傻那是不是跑錯棚貼到這裡來了!洞洞鋼2已經開播了好幾個禮拜,上面那張對照是悶葫蘆傻子那的成長圖,我對現在那個造型的頭髮很是詬病,你那個頭看起來怎麼像萬年沒有洗頭的FU啊

 

當我看到5DS遊星的假髮時……這傢伙也是頭髮萬年沒洗才會到達這個境界嗎?

整個大爆笑吧!我正在演飾一位剛睡醒的人頭髮亂掉的模樣囧其實是原主人的頭比較小,我戴的時候頗難戴,就把它戴歪了,搞得那片瀏海像阿雷還是哈雷的半遮掩我的眼睛……整個實在是醜到可以。

 

不過初代遊戲的假髮完成度真的超高的!那個假髮實在太酷炫了啊,光連貢在桌上放著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0<戴在頭上更覺得不可思議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位是哪位啊

 

假髮真是魅力無窮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