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因為這個話題所以載了這部卡通來看。
友人說:「女主角是娜美喔~大阪腔的娜美~
噢嗚是說這部有特色的地方就在於「大阪腔」啊!!!好像很有趣=v=
所以我一直抱著會很吵鬧的心情觀看。

我覺得大阪腔很可愛呢=v=,的確他們講話劈哩啪啦的過來過去是還滿吵鬧的,但感覺也很嗨啊=v=
不知為何總有種不管生氣還是吐槽都很耍寶的fu啊!

女主角小泉是個身高超過170的巨人,和同班才156還是158公分的小不點大谷呢,被猩猩老師硬是湊合成「All 阪神巨人」的滿載雙簧二人組XDD兩人同步率之高的咧~共同的喜好是海坊主。(一直很想說這位是星海坊主的遠親嗎XD)由於身邊的好姊妹整個陷入LOVE LOVE的戀愛模式當中,形單影隻的小泉呢才潛移默化之中發現自己好像默默喜歡上和自己預設的男友標準相差十萬八千裡的傢伙!是以整個人非常具有衝衝衝精神的為愛向前衝!

哈哈,雖然我也覺得誰要和比自己矮的交往啊也太沒情調了一點。站在一起就像姊弟嘛……一個擁抱也像是弟弟在撒嬌的感覺XDD要是我才不要咧(←誰問你這傢伙啦)不過這是卡通嘛,喜歡的人互相喜歡就好啦~不要一直在那邊你追我跑繞圈圈搞得兩個人都不知道在幹麼就好了(茶)

是說大谷這傢伙也太遲鈍了
不過我好像也半斤八兩啊="=

看完整個很想一直烙大阪腔!!!あか ん~あか ん~
還沒講完晚點兒再補...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