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橋-這傢伙背負著萬人的怨念而不願直升高中,理由是:他既不強卻也不願意下投手丘,球速慢得可以,so只要熟悉他球路的大概只有等著被打爆的份。外傳因為他是校長的孫子所以可以當上王牌的位置,而同隊的隊員都不諒解他,使得三橋這傢伙的個性實在是懦弱到一個極致……

  然高中他離開了三星學園轉去了一個沒沒無聞的公立高中,野球部全由一年級生湊合而成。教練是個擁有怪力對棒球超有愛(按:大概對男孩間的兄弟愛也很有愛XD),把打工的錢都砸到這支新組的球隊身上,而他們的第一場比賽就是和三橋的前隊友-三星學園一較勝負。

  投手捕手傻傻分不清楚,是說他們的位置我知道,只是這部卡通前面幾集這個很像麻雀的主角呢整個很沒有王牌的fu= =a相較之下阿部呢倒是身兼主導全局的角色啊…(也就是說,沒有他的話三橋這笨蛋大概一輩子窩在角落畫圈圈了吧!)目前我只看到第七集左右,兩校之間的決鬥大概到後面比較緊張,總算帶出一點比賽的氣息而不是都三不五時就爆出一句「我喜歡你」的偽love love同僚情啊(炸)

  是說我最近常聽到中村悠一這名字,卻總是不知道他配了哪位我知道的角色。原來00裡頭的痴漢就是他啊@0@我只能說我太後知後覺了!雖然痴漢先生是一位flag派又超想推倒鋼彈的傢伙,對剎那又擁有近乎新人類的超感應能力XD但是他的聲音實在是很不錯呢(拇指)這部裡面他是配阿部的聲音,我說你這傢伙每次配這種既擁有權力卻又帶點莫名豆腐腦的角色怎麼可以這麼搭啊

  那天學妹推薦我時,我問有哪些有名的聲優有配的嗎?是有福山潤,但是整個是非常路人的角色欸,我倒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哪一隻= =a那天討論時她說有位聲優有配純情羅曼史啊,而且還是主角的樣子?!我說不是櫻井的話就是一個名不見經傳叫花什麼的聲優囉?她說好像就叫花什麼吧!待我看過動畫後……明明是卡通裡叫做「花井」的角色是谷山紀章配的,而谷山是美咲的哥哥啊~

  中村悠一wiki

  谷山紀章wiki


  這部角色平常臉上就有莫名紅暈了,感覺好詭異喔>口<

  更多動畫心得等我看多集一點再說吧……

  官網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