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vampire-knight.jp/

  一直以來吸血鬼給我一種貴族的印象,他們會穿著深色的斗篷,在黑夜裡頭以高姿態降臨,斜睨的瞧著,露出銳利的牙。蒼白的臉,令人看不透的雙眼,凜然不可侵犯的模樣。黑主學園是個貌似貴族學校,分為日間和夜間兩部,由於夜間的同學們太美型了!導致平民們非常引頸期盼他們出籠的一瞬間,是以學校安排兩位風紀委員來維持秩序,這兩位就是這部的男女主角。

  畫風是很美型,故事也維持一種闇沉低吟的調調。總感覺什麼都進行的很緩慢,一堆東西都還撲朔迷離搞不清楚狀況時,突然就結束了。(默)故事前半的劇情還滿好猜的,看到零那種既憂鬱又掙扎不已的高傲模樣,總覺得這根本就是軟弱的偽裝啊!(指)人長這麼高有什麼用啊整個很不man欸~優姬這傢伙妳的優是優柔寡斷的意思吧……我整個不了解這裡頭的每個人心裡都有種「自我犧牲」的共同心態是什麼龐大意識。

  是因為前半太好猜了嗎?後半很愛愈言又止欸。杦蘭樞這傢伙是在腹黑什麼東東(不要跟我講漫畫我沒看啦),整個覺得他很奇怪欸,純血種的power 設定上是很強大沒錯,夜間部的大家都臣服在他之下。我整個覺得他的特殊能力就是用怒氣碎玻璃而已啊囧雖然我還滿喜歡他的聲音的……人物性格太糟=x=

  IDOL前輩個性還滿白痴的,是福山潤配的角色啊!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再對照魯魯……噢這傢伙比魯魯可愛一百倍(也白痴一百倍)。野性學長是個個子很高,眼睛故意畫的很空洞的角色。整個無法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啊囧常常和藍堂一起行動(設定好像是堂兄弟),常當琉佳的苦水桶。就某方面而言算是個溫柔的人。另外兩個當模特兒的一搭一唱有時還滿好笑的,一個動作很慵懶(保志配的)、一個外型很像彌海紗。

  
不得不提千葉進步配的一條拓麻,噢嗚整個超可愛的很像Q版佐為的聲音啊=///=根本不能和GORI連在一起啊囧(所以說銀魂就是崩壞聲優的作品嘛)

  
原本看這部就是衝著畫風華麗+龐大的聲優群啊~我只能說配角們很可愛主角們也太不可愛了(茶)錐生(KIRYU)這個發音我還滿喜歡的,裡面有幾個音我都很喜歡,例如說壹縷(ICHIRU)例如說閑(SHISUKA)。雖然緋櫻閑應該算是大反派啊!我卻很喜歡插班生瑪利亞的外型欸,整個很可愛。還有零&壹縷的小時候超可愛的(拇指),雙胞胎小正太之間扭曲的情感啊=///=但是壹縷長大之後也太不可愛了……

 
↑圖片是零小時候現在,萌度差很多欸……


  我超討厭優姬的啊……什麼東西啊= =劇本設定什麼都圍著她打轉這點讓我很不爽……這角色心靈能量也不夠強大可以支柱起環繞她的角色,怎麼說在我眼中她就像是小丫環啊!(炸)既憧憬KANAME又放不下ZERO,每次看到她哭我就覺得很煩,只會哭和被別人吸血之外妳還會幹麼(指)

  所以說看完第一部還是不知道純血種的陰謀是什麼……誰是打亂純血種的生活秩序的大魔王也不知道。


↑零在快墮落成LEVEL E時,這傢伙不知為何又跑來贊助他鮮血。我整個不懂ZERO在他眼中到底是多重要的一顆棋啊!


↑看到這幕我就想砸螢幕……
這跟赤壁之戰總算要開打時嘎然而止有何不同啊=口=


  先前在看別人推OP超好看,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後面幾集前面開始先來點引子,後來再帶入op的轉換我很喜歡,那個TEMPO就還滿搭的!

  唉,第二季就能真相大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