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立志要當準時的孩子,即使我有偷偷安排別的計畫。下班鐘響沒多久我就打卡say 莎唷娜啦了我同事都說我今天超早下班的!為了回家比較方便我先把車騎回到府中站,才搭捷運到北車,去地下街買幽遊白書=w=

  地下街的扭蛋區真是遙遠,我整個覺得我是快走魔人整個很飆!雖然我也是宅宅但是我實在很不喜歡男生背著一個無敵大包包為了看玩具擋在走道這樣的感覺(默)莫名覺得印第安不知為何感覺服務品質變差了……(謎)是我太久沒逛扭蛋店了嗎?

  原先我是先去普雷伊,恰巧有個人再問一中盒是多少錢,1300欸我的天啊真是比我的預算高很多(刺),所以才去印第安打聽一下。是說還沒進貨啦……但是我這行動派的既然都來地下街了不買很對不起自己,是以我又跑回去普雷伊打聽。一位不太專門的小姐跟我說小全剛賣完,看我要不要考慮買一中盒~價錢當然是和先前那位先生一樣。我才考慮大概一分鐘吧,就抱了一盒去了櫃台囧


  天啊我第一次買一盒的初體驗就獻給了幽遊白書嗎囧;


  不過櫃台的小姐告訴我,一中=10隻,不一定有隱藏版,如果沒有隱藏版的話就會有兩套小全。原先我還聽不太懂她到底想闡述啥?這道理我當然知道啊難不成你要賣小全給我嗎?可是剛才旁邊的小姐才跟我說小全賣掉啦叫我賣一盒……結論是她可以幫我拆一小全給我。我是沒有隱版怨念啦,與其到時候想說要如何脫手多的,倒不如就拿小全好了!於是就很歡樂的等她幫我湊。

  等待的同時我去外面晃晃看扭蛋機,不看則已,一看……噢買尬這個銀魂系列也太可愛了吧=///= 不是真選組篇來著(指),我整個很雀躍的又跑進去問小姐說這有沒有直接賣一套的?她又很不專業的東找西找最後問櫃台的結論是沒有。好吧……那就算了我不想一隻一隻轉賭運氣!拎著小全幽遊我就走啦!

  不死心的我先去印第安看有沒有賣全套銀魂,真的很令人失望欸竟然沒有。裡頭我最愛的大概就是太七太八的Q人型了!噢買尬超可愛的可是我只想要克勞德欸竟然沒有標示/_\所以沒有砸錢買一套啦~

  最後在一家之前沒看過的小扭蛋店裡看到有銀魂的扭蛋,直接問隔壁的老闆有沒有賣一套的,老闆人很好還說:「可以啊不過要從蛋機裡頭直接找給妳可以嗎?」噢當然可以,而且他幫我找也還算原價而已喔!外加他再找的時候我突然靈光乍現-->順便幫阿凜帶一隻好了!問他:「我可以多買一隻阿銀嗎?」老闆很妙回答我:「那也要找得到才行。」原來是他挖了很久都沒挖到阿銀……噗哈哈不知道為啥買到有種賺到的fu(大笑)

  心滿意足之餘又要火速前去搭捷運……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準時到還滿奇跡的XD哈哈台北捷運真的很快欸!我從火車站花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師大了:~

  

實品拍攝請看這裡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