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羅曼史是今年的新番,將BL漫畫作成動畫。我沒看過原著,而TV版敘事的方式我還滿喜歡的,開頭會掀起個引子,再開始唱OP,人物的個性和小動作都很可愛,有時ed後的補完劇情令人會心一笑。尤其是op,我超愛的啊~~~~~
  故事主要有三對不同類型的戀人,打從OP就有介紹到了!怎麼說呢這個OP真是讓人充滿撒小花的衝動啊!!
←USAGI&MISAGI
有人跟我說美咲乍看之下有L的Fu讓我大笑了XD←野分&上條
其實我也滿愛這一對的,上條整個天然呆的很好笑啊XD怎麼說呢總有種他總是自己去踩地雷的感覺(大笑)總是作些讓自己暈頭轉向的事(也就是說,自掘墳墓?!)
←宮野&忍
年齡不是距離的代表作(笑)我說啊OP的歌詞和畫面太搭了整個覺得超級灑小花的啊最讓我激動的莫過於後面那一幕了!常看卡通就知道,還滿多卡通喜歡玩最後ENDING在天空的梗,例如說網王、例如說家教,好像這樣有種青春的FU齁……各位看倌你看我們的美咲弟弟也是這樣↓

非常青春洋溢的躺在草地上打滾+半憂鬱的望著天空+伸出希望之手,這麼說來要老梗的結束在天空嗎???

來了來了謎之手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謎)

噢買尬不只美咲震驚我也傻眼啦0口0

太嗨了USAGI幹得好啊( > c < ) 感覺我的背後也冒出粉紅色光暈了囧

光OP就這麼令人拇指啊!內容更是精采可期了(笑)
改天把OP的歌詞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