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意外晃去扭蛋板,意外看到小七新進盒玩的消息!
隔了一段時間都沒敗家的我沒來由的一股熱血就衝了!!
(明明前晚去喝思樂冰時還在唸最近的小七玩具真無趣)
總而言之我騎著我的單車,跑了三家小七,總算將五隻都買齊了 >W<

←五盒外貌

就盒子的外觀來看,算是滿大的包裝,即使一個要價128也覺得ok。

先開第一隻魯夫來看看……
←裡頭的零件
竟然只有一個獅子頭+貼紙x1+台座x1+魯夫人一枚,外加千陽號發射棒一只,怎麼說呢,有點小小的失望。組裝起來只有一個陽光到炸的獅子頭,轉轉牠的鬃毛可以打開發射孔,以第一隻來說感覺有點

←看起來有點像獵人頭那種紀念品的錯覺(誤)

接著第二隻喬巴超人呢零件乍看之下也很少,一個感覺鬆散的內室隔間可以輕鬆的擱在船架上,不過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有兩小個意義不明的木桶和一個木箱。有趣的是小梅莉號發射的小跳台機制!!

但是這點在組合成船後就沒有用了。(茶)

第三盒開盒後,我覺得是接連開下來之後,感覺最充實的一包啊!(炸)
←多到爆炸的零件欸!這是兩人包和一人包的差別嗎?

內容物包含了娜美愛的mika,主甲板&桅杆,外加瞭望台以及隱藏式的小座艙。這盒是我玩最久的一盒,那兩塊破布……啊不是啦是船帆感覺實在太吹‧彈‧可‧破了點,以致於我在玩弄它的時候生怕一不小心把它給戳破了(默)我只能說船帆的設計很微妙!可以放下又可捲起(←說明書是這麼說的,但我實在沒慧根不太懂到底怎麼要用),看看我有多笨↓
←莫名覺得短杆就該用短帆、長杆用長帆
↓但其實轉到正面後就發現它醜到炸掉了囧
 
     (第一版)             (第二版)
所以我又把它換回來,看起來氣勢差了一大截~

第四盒是主打船塢系統,整個是巨大型洗衣機,附贈威霸X1和鯊魚號。
←旁邊的齒輪是帶動它的,這算是整個千陽號的主底。

第五盒相較之下更不有趣了點,很繽紛的那塊和先前的瞭望台很像。藍色部份的小隔間就是水族箱,同樣地在整體組裝後就沒用的小隔間。而且乍看之下這組的機關很不顯眼,一個可以轉的動力輪←這什麼鬼=口=,原來是在整體組裝後,承上組的小齒輪讓船塢系統啟動的。



五組都分開來玩過了,接下來試著組裝吧!

按照盒內說明步驟step by step~我在固定側身時遇到非常大的障礙……不知怎的固定用的側欄怎麼樣都無法和預設的小孔小洞吻合啊!(炸)最後是靠我的蠻力解決這個問題。太陽獅頭的發射器其實還滿猛的!(比我想像中),難怪說明書會特地為此背書請小心XD

整個組合起來後,反倒是小人們我都不知道要讓他們塞在哪裡好="=整隻千陽號約24*25公分,是個很不好藏的玩意兒,目前藏在我弟不用的上舖

即使整個組裝起來多出些不必要的小隔間有些遺憾,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這次的組裝
現在正到處亂生火勸敗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