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紅=///=

花樣少年少女是同事推薦給我看的一齣日劇,當下她和我說「男主角不怎麼樣,反而是配角比較有趣」時,我還不覺得如何,看了之後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啊(菸)


花劇簡而言之,就是有很多血氣方剛的熱血青年常常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爭得你死我活,每一集都冠個名目讓30幾個人玩很瘋,穿插一點點愛情故事,這樣。男女主角我就不廢言多談了,基本上我對他們沒有愛。相對地,照理來說應該是主線劇情的男女主角LoveLove愛情故事倒是不吸引我啊,反而這位中津秀一的pink pink「腦內妄想劇場」讓我期待異常*~

第一集的NAKATSU整個就是很普通的少年啊,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從第二集之後開始活躍,當他擬似環的腦內劇場啟動時,附帶的一些小動作真是非常加分。連帶的連背景襯樂我都很喜愛,誇張到什麼地步呢?現在我聽OST只要聽到這首就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啊!!!不得不推薦劇組人員將NAKATSU的戲份改成這麼重,外加後製特效也非常具有效果!

怎麼說呢,徹底迷上飾演NAKATSU的斗真啦(撒小花)

很喜歡這樣的一個角色--替朋友著想,不做作,有點天然呆但又白癡的很可愛ˇ有種莫名的衝勁一股腦的向前衝,會自己內心OS讓自己開心點~傻傻的為朋友付出而不求回報!再加點過動兒的細胞……啊我想染回金髮當金
毛小天王啦

又,我真的很喜歡NAKATSU欸,相較之下秋葉原@DEEP裡的BOX我就不愛了=X=(嚴重到我看到NAKATSU就會傻笑<囧>)

改天我要整理出NAKATSU的腦內妄想劇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