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集太好笑了所以要記錄。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共五隻

  吼一季的遺憾實在讓我耿耿於懷,導致現在二季只要出新的玩具我就很注意他們的情報。尤其是CWT那天被詩晴家的小傻那萌到,後來在網路搜尋看到提耶妹子實在是正翻天按奈不住的行動派人如我下班後馬上殺去地下街血拼,還好有問店員挖到了藏的很隱密的全套兒ˇ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情人節
  • 請輸入密碼:

  媽媽呀我要翻桌┴─┴︵╰(‵□′╰

  幸好我沒有大熊的能力要翻桌連桌子都消失了(出自阿澈本的梗XD)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邊

  什麼消費券,什麼紅包場,喵的我一定是太久沒去逛街才會一花就是大手筆啊……=A=上圖是這次買的周邊。和以往不同,以前我消費的主要火力都在周邊上頭……這回倒是都砸在本上。左邊是A.P.H的半年曆兒~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CD盒了ˊVˋ太太在洞洞本的簽繪真是萌煞我也不過本借人了之後再補照好了=W=

 

  這回我有很多廢話可以記載欸,一半的本子借給詩晴了真是萬幸ˇ這樣我的肩膀就不會脫臼了(毆)但是我的左手莫名的拉傷啊囧……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書 

哪來的國……實際上根本是衝動性購物(毆)

 

以上兩本書都是衝動性購物來的,兩本書名都非常「就可」--

「巴黎,賽啦」,別懷疑,就台語那個賽啦XD
是位英國佬寫他調職去法國之後的生活。
我對巴黎沒有特別的感情,不過藉由他吐槽式的描述,
有些點真的滿好笑的!難怪很多人推薦。

 

「看,世界怎樣笑美國」,我強烈懷疑看這個字加重音是特別強調某國罵。
是位非常激進的討厭小.布.希擬碰仔寫的。
寫文的方式呢是正經文和笑話交雜,笑話不一定和正經文有關係,
讀起來有些斷裂。
笑話我是覺得還好,整本下來大概只有兩則有戳中我的笑點,
而且那是因為腦內補完成A/P/H人物的關係(炸)

同位作者還有出另外一本「看,世界怎樣笑日本」……
不能否認這書名很吸引我(毆)

 

前幾天和朋友約吃飯,難得早出門的我在中山地下書街打發時間,
意外發現一本--「就是愛喝紅茶
姆哈哈這正是考證亞瑟家紅茶史的好時候XDD
我看這本意外的飛躍一3一

以下有大量米/英國.擬相關(應該)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整理好的清單<<

我對自己感到絕望啦……錢是有這麼多就是了 0口0
這傢伙整個瘋狂陷入A/P/H的大洞中= =a
預定的很高興啊……看到錢就要哭了O_Q

如果再加上現場看的大概一個月就不用吃了(被拖走)
來人啊請給我賺外快的機會ˊ3ˋ

而且我拜託阿凜買的刊竟然開預定了(驚),對不起喔讓妳抱著病體幫我買本(跪)

 

chwsha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